广告:让美好生活走进亿万家庭 国美与央视共推中国品牌升级
2018-06-23 07:0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5月4日,由中央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国家品牌让生活更美好——CCTV国家品牌计划2018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央视“国家品牌计划”现场宣布,5月10日将联合国美等零售商及其他国品成员,启动中国品牌日消费者大联欢活动,共推美好生活进入亿万家庭。
    伴随着消费升级,国美提出了“国美家美生活美”的品牌主张,进军“家·生活”市场,针对消费者对于品牌、品质、服务全方位需求的提升,提供包括家电、家居、家装、家服务、家金融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2017年,国美以3.56亿人民币战略投资互联网家装公司爱空间,同时,联合泥巴公社等家装、装饰公司,在全国38家门店引入家装业务,目前已累计相关销售额超过4亿元。2018年,5月18日宝力集美家中南体验馆盛大开业,给您带来家具家饰家电一站式购物体验!
    此外,5月18日,武汉国美宝丰路店重装升级,震撼开业!预存20元,加送绅士伞、卷纸一提和免费清洗服务;预存50元,加送卷纸一提和价值1499元莱克空气净化器(限购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厨卫产品跨二品类累计满8990元以上)。开业期间,满千返百,最高返4999元;套购满额最高送 3600元全场任意商品;以旧换新惠民补贴。此次门店升级,将搭建烘焙体验区、干衣机体验区、智能产品体验区等场景体验区,让消费者能够真实地体验商品功能和特性。
    在新零售业态兴起和去中心化的趋势下,国美提出了“共享零售”模式,利用“社交+商务+利益共享”吸引各方参与到零售环节中,开放零售基础设施,把运营能力输出给品牌商,实现深度服务合作的同时为用户创造价值,旨在将美好生活带入到更多的家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