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用手机录下贼影报警
2018-06-24 07:0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余渊)昨日下午,市民王女士(化名)在汉口竹叶山地铁站B出口附近,看到一男子偷盗路边电动车的电瓶,王女士在地铁站内悄悄用手机录下了整个过程。
    王女士介绍,昨日下午1时许,她骑共享单车来到竹叶山地铁站B出口,准备搭乘8号线,前往武昌方向。当时,她将共享单车停放好后,正准备进入地铁站,突然发现一男子推着一辆共享单车,在人行道上不停地左顾右盼,她觉得十分奇怪。
    王女士观察了几分钟后,发现该男子趁着路上人少,开始偷盗停放在路边的电动车电瓶。王女士说,该男子推着共享单车走到一辆电动车旁,先是卸下了电瓶外的盖板,扔进不远处的草坪内。随后,该男子又卸下了电瓶,放置在共享单车的车篓内,并用随身携带的一块蓝色毛巾遮盖。在得手后,该男子并未马上离去,而是将扔在草坪内的盖板捡回,重新安装在电动车上。
    通过王女士提供的现场视频,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该男子身穿白色短袖T恤,黑色短裤,头上还戴着一顶白色帽子,得手后骑共享单车离开了现场。
    目前,王女士已向警方报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