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七月”党员专家义诊周系列活动受热捧
2018-06-26 07:1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郑晶晶通讯员高婷 李苇薇)“去过几次东院区,医院这么大,病人这么多,诊治效率却极高,不愧为三甲医院,‘党员专家义诊周活动’很有社会责任感,点个赞!”昨日,家住光谷的微博网友“@唐溪山”感慨地在网络留言。
    网友“@唐溪山”所说的,正是由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与楚天都市报联合举办的“党员专家义诊周”系列活动。6月25日至7月1日,此系列活动在该院东院区开展,持续一周免挂号费和诊疗费,举行4场免费科普讲座并送出500个免费健康体检名额。
    昨日上午,东院区诊室人流涌动。光谷市民张先生一直对母亲的肺部检查结果有疑问,向人民医院呼吸内Ⅱ科主任胡克教授求诊,仔细查看后,胡克高度怀疑为肺部肿瘤并提出初步诊疗方案。“胡教授看得仔细,讲得透彻,这一趟没白来!”张先生说。据统计,仅25日上午,该院东院区为超过2000人次的患者免除挂号费和普通诊疗费,将惠民健康大礼包送到群众手上。
    像网友“@唐溪山”一样抽中免费健康体检的80多位居民,昨日已在东院区顺利完成体检,500个免费体检名额将在本周内全部完成。
    当天下午,肿瘤防治全国“大咖”、人民医院肿瘤中心主任宋启斌教授还在东院区开展题为“癌症规范化诊疗的现状与未来”的主题讲座,来自周边社区的居民、在院病友等100余人聆听了讲座并提问咨询。今日,心血管内科全国知名专家江洪教授、“王忠诚中国神经外科医师年度奖”获得者陈谦学教授、“光明使者”眼科邢怡桥教授、“送子观音”生殖医学中心杨菁教授、“儿童健康守护神”儿科姜毅教授等专家教授将继续坐镇东院区服务病友。
    该院东院区位于武汉市东湖高新开发区高新六路,市民乘781、785、789、922路或光谷有轨电车L1线至光谷一路省人民医院东院站即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