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伢在会所泳池内差点溺水
2018-07-05 07:14: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孝斌刘中灿)5岁多的小男孩,到硚口区汉西一路天宇盛世滨江小区内的博斯纳健身会所学习游泳,课后在泳池内玩耍时险些溺水,所幸被不会游泳的妈妈救起。前日,孩子妈妈潘女士提出质疑,游泳池边竟然没有救生员。
    潘女士3日发出的网帖称,7月1日下午,她带5岁多的儿子到博斯纳游泳馆参加暑期游泳班。下午5点左右课程结束后教练离开,儿子继续在上课区玩耍。儿子弄丢浮板漂到了中心处,潘女士发现情况不对,赶紧跳下去将孩子托起,发现水深已超过1.6米,整个馆里没有救生员。
    前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联系上潘女士,她说在博斯纳健身会所给儿子报了10天的游泳课,她本人是旱鸭子不会游泳,就和其他家长一起坐在泳池旁的休息区。事发当日下午5时许,她看到儿子弄丢了浮板人往下沉,来不及想直接跳下了游泳池,因自己身高有170厘米,站在水中将儿子救上岸,“我上岸后发现救生员坐的梯子上,根本没有救生员”。
    前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博斯纳健身会所。会所的相关负责人郭先生介绍,游泳池一共配备了4名救生员轮流值班,1人坐梯子上观察泳池,其他3人池边巡查。7月1日事发后他了解到当时值班的救生员应客户要求去关窗户了,确实不在岗位,已进行了批评。
    郭先生表示,当天的培训课结束后教练将孩子交给家长。同时,潘女士和孩子都不是会所会员,按规定不应逗留在游泳池内。虽然已经上了一堂课,会所还是将780元钱全额退还,并对此事表示道歉。会所提出送上一张全年的会员卡,潘女士没有接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