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两个新城区首次招聘合同制老师
2018-07-07 07:1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屏郭会桥通讯员陈克茂实习生郑巧玲郭逸)6月28日、7月2日,武汉市黄陂区、江夏区发布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的公告,分别招聘200人和140人。记者发现,这是两个新城区首次招合同制教师,且都在公告中写明教师待遇:黄陂区合同制教师年薪不低于10万元/人,江夏区合同制教师年薪人均7.5万元。“我们希望招男教师50名,女教师150名,充实到区内的中小学、幼儿园。6月28日开通报名至今,已有千余人报名。”黄陂区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区今年已招录了94名事业编制老师,但与该区教师缺口相比,仍远远不够。“被录用的老师将与武汉市人才市场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被聘用为黄陂区中小学劳务派遣教师。工资福利等按年薪不低于10万元/人(含‘五险一金’、各种绩效奖等)计发,纳入财政预算,并按年度考核结果和履职尽责情况建立合理的增资机制。”
    江夏区教育局今年招聘140名合同制老师,用人学校集中在该区的纸坊、藏龙岛、庙山等繁华地段;7月3日开始接受报名后,情况同样火爆。记者在该局政工科看到,通过资料审查的报名者的表单摆满了桌子。“藏龙二小招聘31名老师,第一天就报了200多人。”工作人员介绍,报名者层次也相当高,有武大、华师、武汉理工大、北京体育大学等名校研究生。
    据了解,江夏区这批新招老师被录用后将由该区人社部门办理人事代理手续,并与用人学校签订聘用合同,合同一年一签。他们中的不少人将充实到今年新投用的藏龙二小、庙山二小等新校。江夏区教育局有关人士表示,为鼓励这些老师,每年区教育局将按10%比例评选区级合同制骨干教师,每人给予一次性奖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