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撤销26家社会组织
2018-08-25 07:1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倩)记者昨日从湖北省民政厅了解到,湖北26家社会组织被撤销登记,包括湖北省小龙虾产业协会、湖北省电动自行车行业协会、湖北省电力文联、湖北省城市文化研究会等。
    省民政厅通报称,这26家社会组织2015年度、2016年度未参加社会组织年度检查且整改不到位,违反了国务院《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2016年修订版)第三十条第一款第(三)项、国务院《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251号) 第二十五条第一款第(三)项、《基金会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400号)第四十二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作出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
    据了解,这是湖北今年撤销的第一批社会组织。今年以来,我省进一步加强对各类社会组织的监管,陆续公布了三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6月又公布首批18家社会组织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目前正开展进一步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的专项行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