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搭网约车遇害滴滴发布道歉声明
2018-08-26 07:1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黄永进)8月24日,浙江乐清乘客赵女士在搭乘滴滴顺风车时被司机钟某杀害。乐清警方于25日凌晨4时许,抓获27岁四川籍男性犯罪嫌疑人钟某。25日,滴滴发声明称,公司会继续积极配合警方,同时全力做好家属后续善后工作。
    声明称,对于乐清顺风车乘客赵女士遇害一事,我们感到万分悲痛。在顺风车整改期间发生这样的悲剧,我们深感自责与愧疚。作为平台,我们辜负了大家的信任,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在得知此事的第一时间,滴滴内部成立了安全专项组,密切配合警方开展案件调查工作,提供了乘客和车主的行驶轨迹,协助警方14小时内快速破案。经核实,钟某此前背景审查未发现犯罪记录,是用其真实的身份证、驾驶证和行驶证信息(含车牌号)在顺风车平台注册并通过审核,在接单前通过了平台的人脸识别,案发车牌系钟某线下临时伪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