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企业将参与打造环保产业链
2018-08-28 07:1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郝晓燕 实习生陈芝通讯员余桃晶孙瑾)如何搭建政企沟通绿色渠道,在经济发展和生态环保之间找到平衡点?昨日,30位楚商企业家与省环保厅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为湖北环境保护工作建言献策,并表示将积极参与打造湖北省环保生态产业链。
    湖北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吕文艳表示,去年,我省环境空气质量改善幅度中部第一;良好的生态环境使湖北省的招商引资工作更具吸引力。“省环保厅也将激励企业在生态环保方面做表率,推动将更多楚商企业纳入到省政府环保奖的评选范围。”
    湖北省总商会副会长、武汉楚天激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文等企业代表也表示,经济增长与环保是成正比的,希望环保部门开展环保工作时不要“一刀切”,高度重视楚商的生存状况,尤其是沿江一带的楚商企业,帮助企业在环保和发展中找到平衡点。
    在听取了企业心声和诉求之后,省环保厅相关处室负责人,现场分别给予解答,并表示,未来将建立联络员制度,畅通政企沟通绿色渠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