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爱乐合唱团《一路欢歌》
2018-09-03 07:1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聪)用合唱的方式演绎《弯弯的月亮》《外婆的澎湖湾》不算稀奇,那你能想象女声合唱的《菩萨蛮·小山重叠金明灭》(电视剧《甄嬛传》主题曲)吗?昨晚,湖北爱乐合唱团在琴台音乐厅举行建团20周年合唱音乐会,这台被命名为《一路欢歌》的音乐会上,17首各种风格、情绪的音乐作品被一次奉上,让现场观众忍不住沉醉。
    湖北爱乐合唱团成立于1997年,这也是我省最早成立的民间业余合唱团。二十年过去,湖北爱乐合唱团已经成为一个拥有100多位团员的合唱组织。团长卫中英介绍,团员们的平均年龄为50多岁,“最年轻的团员40出头,年龄最大的已过七旬。”最终凭借着对音乐的热爱和团员们的互相鼓励,这支合唱团走到了今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