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进了看守所才还债
2018-09-05 07:1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见习记者孙婷婷 张理晶 通讯员王云飞)“儿子,爸爸被拘留了,你尽快把剩下欠的钱还给……”昨日,武汉市洪山区看守所内,老赖汪某给儿子打电话。
    洪山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张法官介绍,2014年至2015年期间,汪某先后向严某借款30万元,双方约定的还款时间到期后,汪某未还清借款。严某多次讨要欠款未果,遂将汪某诉至法院。2017年4月,法院判决汪某必须在判决生效的十天内偿还欠款及利息,但汪某仍未履行义务。2017年7月,严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法院多次邀约汪某面谈,汪某口头表示会还钱,但迟迟不见其还款。2017年11月,法院对汪某实施司法拘留。被拘留后,汪某当即表示愿意先返还一部分。解除司法拘留后,汪某却继续赖账不还。
    针对汪某多次出尔反尔的行为,今年7月16日,洪山区人民法院以汪某涉嫌构成“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移送公安机关,公安机关对其予以刑事拘留。
    9月3日,进了看守所的汪某主动联系法官,表示一定将欠款尽快还清,电话催促儿子还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