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现身京东总部 与如意签约
2018-09-05 07:1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汪亮亮)昨日,京东集团与全球知名科技纺织与时尚品牌运营商如意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刘强东现身京东总部的签约现场。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品牌入驻、无界零售、金融、物流、智能供应链、京东云等业务板块展开合作,同时,将共同发起成立“如意-京东时尚产业创新发展基金”。此基金将包含投资全球著名时尚品牌及孵化新锐时尚品牌等项目。京东与如意的全面合作,实现了双方的优势互补与资源共享,将共同打造中国首个“无界时尚生态圈”。这是京东无界零售在时尚领域的一次深度赋能。
    在签约仪式现场,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表示:“京东将充分发挥自身在物流、大数据分析、消费金融等领域的优势,为品牌商家开放我们在零售基础设施领域积累的能力,与合作伙伴携手打造更优质、更高效的供应链,共享无界零售的全新价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