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9小时找回三名失联女生
2018-09-05 07:1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周鹏 通讯员徐程程 尹百川)正值开学季,咸宁市咸安区三名初中女生返校报名后突然失联,家长和老师多方寻找无果,只好向警方报案。9月3日,咸安警方历经9小时,将三名女生找回。原来,其中一名学生和家长吵架后,心情不好,便与另外两名女生相约“放松心情”。不料三人在外面玩过头了,又害怕被家长老师责骂,便一直在外游荡。
    9月3日上午9时,咸安区甘棠派出所民警接到几名学生家长报警,三名14岁的女学生张某、王某、李某于9月1日下午到就读的某中学报名后,便与家人失联。
    家长们介绍,按照学校规定,学生完成报名流程后应留校自习,但张某借口要回家拿东西,向老师请了假,还约了同学王某与李某一同离校。9月2日早自习期间,班主任发现三名学生没有返校,立即与她们的家长联系。家长告诉老师,三个孩子都没有回家,这下急坏了老师和家长。老师立即在学校展开调查,但同学们都表示不知情。而三名女生的手机要么处于关机状态,要么开机了也无人接听电话。苦寻一天无果后,家长们向甘棠派出所报案。
    甘棠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并向咸安分局汇报此事。民警发现,其中两名女生王某和李某的手机并不是完全处于关机状态,只是拒绝接听所有来电。循着这个突破口,民警让家长编发短信,让两人告知是否平安。在得知家长已经报警后,两名女生答应于13时左右在一家餐厅与家人见面。
    王某和李某与家人见面后,才说出了事情的经过。原来,另一名女生张某与家人发生了争吵,返校后心情不好,便询问王、李二人是否愿意一同离校“放松心情”,两人也想出去玩一玩,便爽快答应了。
    三名女生请假离校后,白天在温泉城区的游戏城玩乐,晚上就在火车站的长椅上和衣而眠。因担心被家长老师责骂,她们也不敢接听电话。王、李两名女生收到家人短信后,得知自己的行为惊动了民警,便提出要回家,而张某一人独自离开。3日18时许,民警在咸安区一家4S店内将张某找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