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奔驰S级上市
2018-09-05 07:1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聂颖健)在成都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四大品牌、37款车型震撼亮相。引人瞩目的,还要属2018款奔驰S级的上市。这次新上市的车型包括奔驰S320 L、奔驰S  350 L尊贵型以及奔驰S 350 L豪华型,其售价区间为86.38-102.88万元。
    其中,此次上市的奔驰S320L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并没有变化,依然保持S级的豪华和沉稳。而新款S320 L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新的动力总成,它将搭载一套由2.0T发动机、ISG启动发电一体机和电池组构成的48V微混系统。这台发动机拥有220千瓦最大功率和400牛·米峰值扭矩的强大动力,动力优于现款3.0T发动机。得益于48V智能电机系统,车辆在舒适性和节能性等方面也有着优异的综合表现,驾驶者几乎感觉不到发动机启动或怠速状态下的噪音和震动;当车辆制动之时,48V 智能电机系统能进行能量回收,而车辆在低速滑行时,升级的启停系统可智能关闭发动机进行深度节油,使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都更加节能环保。
    小排量增压化引擎是近年来的发展趋势,相信装配2.0T发动机的S级将进一步提升在同级别中的竞争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