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拿药出行不便好的哥坚持半年接送
2018-09-06 07:14: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闪通讯员熊志华)八旬爹爹每月要去医院拿药,可住的地方比较偏远,半年来,一位的哥坚持接送,让老人感动不已。昨日,汉阳的姚爹爹为新能源出租车公司的哥罗胜强点赞。
    83岁的姚爹爹说,几年前他因脑梗塞做过心脏支架,平时每个月要去位于硚口的湖北省中山医院拿一两次药。以前住在家里,他和老伴过去还比较方便。今年4月,两人搬到蔡甸知音湖大道的一家养老公寓后,这里地处偏僻,坐公交不能直达,子女又都不在身边,去医院就成了难题。
    一次,姚爹爹向养老公寓前台寻求帮助,前台给了他一个的哥的手机号码。姚爹爹打过去预约车辆,没想到的哥爽快地答应了。此后,姚爹爹再去医院,都提前给的哥打个电话,的哥总会在第二天早上8时30分准时来接送老人。
    昨日,姚爹爹致电楚天都市报,希望感谢热心的哥罗胜强。罗胜强告诉记者,有次养老公寓的员工坐了他的车,留下他的电话,后来接到姚爹爹的电话,得知他住的偏僻,还要去医院拿药,所以每次不管在哪,都会准时去接老人。“只要老人需要,我以后随叫随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