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13处历史违建被锁定
2018-09-06 07:14: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卢成汉通讯员胡韦金辉赵志宏)4日,武汉市城综委宣布,从本月起,将在一年时间内,在全市集中开展拆违攻坚战,确保完成182万平方米历史存量违建拆除任务。
    何为历史存量违建?武汉市城管委查控违处副处长张晖介绍,2013年1月1日,武汉市政府颁布《武汉市控制和查处违法建设办法》233号令,以此为界限。在政策出台前的违建,为历史存量违建,之后的为新增违建。
    2016年,武汉城管核查的全市历史违建面积达520万平方米,截至目前,仅剩182万平方米待拆除,武汉市政府决定,在一年内将历史违建全部拆除。
    昨日,江岸区丹水池街丹金路24号巷子等13处总面积12903平方米的历史违法建设,被列为首批拆除对象。记者了解到,这13处历史违建中,最大的一处在青山区工人村丝茅墩一冶地块原文都二手车市场内,违建面积6900平方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