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日企拟在武昌设总部
2018-09-07 07:20: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庆通讯员李亚凤)武昌区海外招商再传捷报。记者昨日获悉,在日前举行的中国湖北-日本经贸合作推介会上,武昌与日本企业签约3个项目,签约金额5亿元。
    会上,武昌区分别与日本日升科技有限公司、日本大都控股有限公司、日本湖北总商会签订合作协议,涉及物联网、养老健康、服装设计、“双招双引”等领域。
    据介绍,日本日升科技有限公司拟在武昌设立中国总部,通过运用日本先进的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开发出一系列围绕老年人安全、医疗保障、智能看护的产品,为养老产业提供新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日本大都控股集团拟在武昌区设立区域总部,从事服装设计、生产、批发以及品牌授权等业务,并推动日本高端商业品牌进入中国市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