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安徽发出金9之邀超百家景区今起“放价”
2018-09-07 07:20: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惠聚金9,乐游安徽。9月1日,2018安徽旅游“金9惠乐周”主题活动在合肥启动。活动共持续九天,期间,全省超百家景区面向全国九省市降价,推出门票半折以上优惠政策。
    本次活动面向安徽、北京、上海、浙江、江苏、湖北、湖南、广东、福建等九省市同步开展。启动仪式上,来自九省市的旅游达人,分享了对安徽旅游的印象和故事,并代表安徽用家乡方言向九省市发出“惠聚金9、乐游安徽,安徽欢迎您!”的邀请。
    现场以九大“皖秋”主题线路推介“秋韵安徽”,展现金秋安徽的绚丽风光和特色资源。九大“皖秋”线路,充分整合了全省100多家优惠景区资源,实现皖南、皖中、皖北旅游板块联动,全面展示了安徽山水风光、主题乐园、徽味美食、历史人文等丰富的旅游资源。
    除了推出重磅优惠,安徽旅游“金9惠乐周”还策划推出一系列互动活动,对安徽旅游的资源进行深度整合传播。数据显示,新浪微博开设的“惠聚金9,乐游安徽”超级话题,自8月24日发布以来,已达到1.2亿阅读量。
    仪式现场还为市民奉上了安徽黄梅戏、凤阳花鼓等特色节目表演,同时还设置了AR互动科技体验区和安徽旅游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吸引了众多市民踊跃参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