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峰土家茶乡女儿会10月好戏连台
2018-09-13 07:1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俊通讯员张吉华匡柏学)昨悉,第四届五峰土家茶乡女儿会,将于10月19日至21日在五峰县城渔洋关举行,届时将上演全国土家族大联欢、土家民俗婚俗体验、土家文化文明体验三大主题活动。
    第四届五峰土家茶乡女儿会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湖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指导,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三峡晚报承办。活动为期三天,分为全国土家族大联欢、土家民俗婚俗体验、土家文化文明体验三大主题,具体包括:土家文化代表作汇演、首届土家族服装创意设计大赛、土家美食宴(十碗八扣)、全国土家族自治县大联欢文艺晚会、相亲交友会、首届土家美食文化大赛、“土家风情夜”迎亲宴(抬格子)、土家民俗婚俗体验、篝火晚会、五峰首届九子鞭大赛、颁奖盛典等。
    “本届女儿会将是升级版,内容更丰富更精彩,可谓好戏连台。”主办方介绍。活动意在充分展示土家风情和五峰魅力,让更多人了解五峰、走进五峰、支持五峰、爱上五峰,共同谱写五峰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