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府河大桥左幅桥开始T梁安装
2018-09-18 07:1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吉晴)近日,随着三金潭府河大桥左幅桥第一片T梁缓缓驶入架桥机,左幅桥梁开始T梁安装施工,此前,右幅桥T梁已安装完成。预计在今年年底,桥梁施工将全面完成,市民可见到府河大桥新增“双翼”的模样。
    据了解,三金潭府河大桥建设工程位于黄陂区境内,路线起于府河大桥市政段终点,向北经过府河民生堤后于岱黄公路刘店立交顺接,路线全长1.579公里。其中桥梁全长870.02米,另外两侧各包含一段路基段,左幅路基长度约376米,右幅路基长度约709米。
    目前,桥梁下构全部完工,右幅T梁安装完成,即将进入钢箱梁安装。左幅T梁安装开工后,计划11月20日完成左幅T梁安装,今年年底计划完成全部桥梁施工。
    该项目2017年10月开工,总工期预计为2年,完工后的府河大桥将左右各拥有一座两车道的新桥,并与现桥合体。届时,府河大桥将由双向4车道,升级为双向8车道,以崭新面貌迎接2019年军运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