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杯作文大赛请你出题
2018-09-18 07:1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帅小边)什么样的作文题,让孩子有话说?什么样的作文题,能够激发孩子的创新思维能力?第16届楚天杯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将于今年11月上旬举行,今起向全国公开征集大赛作文题。
    楚天杯中小学生作文大赛由楚天都市报和人民文学出版社联合主办,《帅作文》周报承办。本届大赛设小学低年级组、四年级组、五年级组、六年级组、七年级组、八九年级组和高中组,共7个组别,分别命题和评阅。部分优秀获奖选手将获得晋级全国总决赛的机会。
    为扩大社会参与度,提升作文命题水平,大赛组委会今年公开征集大赛作文题,欢迎语文老师、教育工作者和关注写作的人士参与。作文题目应鼓励学生观察身边生活,关注社会发展变化,思考创新和未来,培养学生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
    所有作文题可采用命题、半命题、材料题等形式,分年级命题,征集截稿时间为2018年10月7日。应征者登录帅作文微信公众号(shuaizuowenzb),在底栏输入框内输入“作文题+年级组 +本人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发送即可。或发邮件至:szwxxb01@sina.com,邮件主题为“楚天杯赛题”。征题被采用者将获赠组委会的奖品。
    大赛更多信息,请随时关注帅作文微信公众号。报名咨询/大赛合作电话:027-88567106、88567107、88567108。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