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小伙为女主播刷礼物凌晨约架
2018-09-20 07:1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见习记者张理晶通讯员朱凛睿周恩静)只为比拼女主播直播时谁刷礼物更大方,小伙袁某与陈某争风吃醋,最后竟将网上的口角纠纷直接在现实生活中升级,两人凌晨约架并聚众斗殴。楚天都市报记者昨日从江汉区检察院获悉,目前江汉区法院以涉嫌聚众斗殴罪判处被告人袁某、陈某有期徒刑九个月,张某、易某、胡某、姚某、黄某等5人有期徒刑八个月。
    2017年9月8日晚上9时左右,小伙袁某在某个直播平台给女主播小衣刷礼物,恰巧当时小衣的前男友陈某也在该直播平台上刷礼物。一来二去,两人为了一争高下,不断刷礼物并加价,最后袁某获胜,在礼物榜排名第一。陈某见状忍不住破口大骂,两人便在网络平台上吵了起来,线上吵架仍觉得不解气,他们干脆从线上约到了线下,约定带人至武汉国际广场附近再继续较量一番。随后,袁某喊上了朋友张某和易某,陈某则邀约了自己的表哥姚某、胡某及朋友黄某。
    2017年9月9日凌晨1时许,两方共7人来到了约定地点——解放大道世贸广场前。双方见面后二话不说,便厮打推搡起来。陈某一方四人因人数优势,略占上风。见己方不敌,袁某一方主动选择了报警处理,陈某四人见状就打算赶紧走人。没想到,袁某等人捡起路边的废弃钢管,追上去对陈某等人再次进行追打,陈某等人随后也将皮带解下,进行反击。一番混战过后,直到民警到来,这场闹剧才得以收场。胡某和黄某因伤被送往了医院,其余5人则被带到了派出所。
    经鉴定,陈某、姚某、黄某都受了不同程度的轻微伤。经查,袁某19岁,系湖北洪湖人,高中文化,无业;陈某20岁,系湖北孝感人,大专在读学生;张某、易某、胡某、姚某、黄某,年龄24岁至33岁不等,分别系湖北洪湖、孝感、监利、武汉人,均无职业。
    据了解,袁某、陈某等人的行为已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二条之规定。昨日,武汉江汉区法院以涉嫌聚众斗殴罪,判处被告人袁某、陈某有期徒刑九个月,张某、易某、胡某、姚某、黄某等人有期徒刑八个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