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盗刷好友8万多元用于赌博
2018-09-25 07:2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叶文波通讯员黄娟方利民)趁身边好友熟睡之际,男子拿起对方的手机,前后8次盗刷8万多元用于网络赌博。近日,武汉市青山区武东街派出所侦破此案,依法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杨某。
    今年8月,武汉市青山区某企业职工刘晨(化名)通过陌陌社交软件认识了杨某,两人很快就成了无话不说的好友,杨某经常到刘晨所住的单身宿舍来玩。9月18日晚,刘晨发现自己的银行卡被盗刷47500元,就来到武东街派出所报警。次日早上9时许,刘晨又收到短信,银行卡被盗刷34500元。
    刘晨仔细查看银行流水的扣款时间,发现这段时间他都和好友杨某在一起。于是刘晨通过微信询问对方,是否操作过他的手机,杨某见事情败露只好承认。
    经青山警方审查,杨某交代,9月1日下午,他到刘晨单身宿舍的寝室玩,用手机进行网上赌博,因太晚就在刘晨的房间休息。次日凌晨4时,杨某见刘晨正在熟睡,手机就放在床上,便拿起刘晨的手机打开微信,重置了支付密码,然后从捆绑的银行卡把钱转走,之后又把转账短信提醒删掉了。
    由于刘晨粗心,杨某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前后8次通过刘晨手机的支付宝和微信转账,盗窃人民币8万多元用于赌博。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青山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当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