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爹爹清晨爬山锻炼被马蜂蜇伤
2018-09-25 07:2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梁传松通讯员谈画琳刘俊云)22日,黄石3名六旬老人清晨相约爬山锻炼,不料遭遇一群马蜂,3人不幸被马蜂蜇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所幸施救及时,3人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当日早晨7时许,黄石西塞山区60岁的黄爹爹约了好友张爹爹、王爹爹一起爬黄荆山。3人爬到半山腰时,突然听到“嗡嗡嗡”的声音,这才发现一群马蜂正追着飞过来。3人转身逃跑,但仍然不敌马蜂的追赶,黄爹爹在逃跑途中不慎摔倒,被马蜂蜇伤身体多个部位,顿时感到头晕眼花,无法行走。
    张爹爹和王爹爹同被马蜂蜇伤,不过伤势并不严重,二人费尽全力将黄爹爹转移到安全地带。然后,张爹爹留下照顾黄爹爹,王爹爹下山找人救援。王爹爹离开时,拨打了110和120急救电话。
    走到山下,王爹爹遇到了民警。民警安排他先行就医,随后立即上山寻找黄爹爹和张爹爹。经过20多分钟寻找,民警在一棵树下找到了黄爹爹等两人。为了抢时间,民警背起伤势较重的黄爹爹就往山下走。走到半路,接到求助的医护人员抬着担架赶了过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