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50元车费纠纷踢坏网约车
2018-09-27 07:1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叶文波通讯员周涛)5名男子搭网约车时,因车费与司机发生纠纷,其中一人将车踢坏。结果,踢车者被拘留罚款,报警的网约车司机也因超载被罚款。
    9月22日下午3时许,张某等5名工友通过打车软件,叫了一台网约车从武汉中心城区回新洲。双方约定,5人多付100元车费,其中50元为超员费用,另50元为高速过路费。
    到达目的地后,张某突然感觉司机多收了自己50元,他认为系统计算的车费本就含有高速费用。于是,他与司机陈某发生争执,继而升级为推搡冲突。在离开时,张某为了泄愤,脚踹小车车门和后视镜,致车门和后视镜损毁。
    当天下午5时52分,新洲区公安分局邾城派出所接到陈某报警后,迅速展开调查。当晚,根据多方走访和视频证据,锁定了嫌疑人张某的身份并开展传唤追抓工作。
    9月25日上午,涉案双方被传唤至派出所,经审查,张某对故意损毁他人财物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陈某也承认自己超员载客的违法行为。目前,张某因故意损毁他人财物被行政拘留13日,并处罚款1000元,陈某也因超员载客被罚款200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