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本报官微可购进口商品
2018-09-29 07:15: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楚田)荆楚居民网购进口商品又多了一种选择。昨日,楚天都市报与全球时刻电商平台开展合作,在本报官方微信号可购买进口商品。
    全球时刻是杭州介百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旗下的社群电商平台,于2016年4月28日上线,产品涵盖母婴、美妆、食品、生活用品、奢侈品、服装等众多品类,绝大部分为进口产品。经过技术对接,预计10月18日起,荆楚居民可通过楚天都市报官方微信号的链接,进入全球时刻购买所需商品,还可申请成为该平台会员,拥有自己的店铺。
    近年来,楚天都市报在办好纸媒的同时,大力促进媒体融合发展,新媒体粉丝数量居全国报媒前列。其中,官方微信公众号粉丝110万+,新浪官方微博粉丝1200万+,看楚天APP粉丝60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