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深夜寻找急疯了 7岁娃躲床下睡着了
2018-10-02 07:1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向清顺通讯员丁其刚丁珮)7岁孩子夜间突然不知去向,急坏了的家人苦寻无果还报了警,警民十余人找了两个多小时,最后发现孩子竟在自家儿童房的床底酣睡。
    前晚9时40分许,东西湖区常青花园社区12村的孙先生突然发现,在儿童房做家庭作业的儿子乐乐(化名)不知去向。几个屋子都没看到身影,孙先生和妻子又到小区寻找,依然无果。这下,孙先生夫妇有点慌了,因为他们刚从白沙洲搬至此处,对这里的环境尚不熟悉。又找了一会儿还是没找到,他连忙打报警电话求助。
    常青花园派出所值班副所长冯达接到求助后,带领10余名同事兵分5路赶至常青花园12村寻找,又通过派出所及12村接入的治安视频进行追踪,可是查过12村的所有出口,都未出现过乐乐的身影。“难道孩子故意藏起来了?”一行人找到凌晨转钟,冯达突然做此推理,因为他从孩子父母口中了解到,当晚乐乐在做作业时拖拖拉拉,受到父母严厉批评。于是,冯达等人和乐乐父母一起,在家中找了起来,并对他做作业的儿童房进行彻底清查。当他们把儿童房床上铺着的加长加宽床单掀开时,发现失踪2个多小时的乐乐正在床底睡得香甜。“这么狭小的空间还能藏人?”见此一幕,乐乐的父母哭笑不得。
    原来,乐乐怕完成不了家庭作业被骂,就趁父母不注意,借自己身材偏瘦的优势,钻进儿童房狭小、低矮的床底睡起了大觉。“要给孩子空间,让孩子量力而行,不能把娃逼太紧了啊。”听过民警的劝说,孙先生夫妇也深刻反省了自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