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翻园博园围墙受伤
2018-10-05 07: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叶文波通讯员王辉)10月2日至3日,武汉VAC电音节在园博园举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音乐爱好者,人流量达4.5万人次。一名无票的音乐爱好者,竟翻越2米多高的园博园围墙入园,导致头部受伤,幸好被民警及时发现。
    2日中午12时许,硚口区发展派出所民警陈湘宁正在电音节现场巡逻,突然发现园博园内围墙边有一名男子倒地,表情痛苦。民警上前询问后得知,男子因为无票,翻越围墙进入园博园时受伤。民警立刻联系医护人员实施救治,在医护人员帮助下,男子没有生命危险。随后,民警对其翻越围墙的行为进行批评教育。
    活动期间,除了翻越围墙者外,民警还救助群众3人。2日晚7时许,硚口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大队长王小龙在园区内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身边有呕吐物,意识模糊。王小龙立刻联系医院,原来,男子专程从广东来武汉参加音乐节,中午和晚上并没有按时按量进食,晚上在现场因情绪激动后仰倒地,头部受伤。
    硚口警方表示,国庆期间武汉有很多大型活动,市民参与活动前首先要确保自身安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