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一年拿下冠军导师
2018-10-09 07:1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聪)两届《中国好声音》、两届《中国新歌声》,当了4年导师,今年携两员猛将进军鸟巢成为《中国好声音2018》4支战队中实力最强的人,但最终,周杰伦还是与“冠军导师”无缘——他不心痛,网友和媒体都替他痛!
    10月7日晚,《中国好声音2018》年度总决赛在鸟巢落下帷幕,第一次担任“好声音”导师的李健带着学生旦增尼玛一举夺魁。而两周前,李健战队在淘汰赛中险些全军覆没,那时,“心疼李健”的关键词在热搜不胫而走。
    没想到,7日晚被人心疼的变成了4年未能圆梦的周杰伦。因为宿涵和周兴才让,周杰伦本来是当晚唯一一位手握两员大将的导师,结果第二轮比赛下来,周兴才让和宿涵最先被淘汰。
    再次与冠军导师无缘,让周杰伦成为赛后媒体群访焦点,他先是感叹李健“运气好”,随后又从冠军旦增尼玛手中抢走冠军奖杯要体验一下,最后还揶揄李健,“其实我这次真的只是差一点点,哎,他(旦增尼玛)当初的心仪导师可是我!”
    当然,这些举动只是周杰伦的玩笑,“如果说第一届我真的有胜负心,那现在就习惯了。”“看到学员在上面表演已经很开心,至于胜负,大家都玩得开心就好。”
    赛后采访中,李健坦陈,相对于周杰伦的“习惯”,自己成为导师之后却不是“足够成熟”,“这段时间心情确实忽上忽下。”而对于赛果他提到,音乐不是体育,没有绝对标准,“每个选手都有各自的好,音乐面前,包括我在内,大家都是学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