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可为人大监督工作提建议
2018-10-09 07:1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月媛通讯员杨阳)为制定武汉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监督工作计划,根据监督法的规定,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即日起至10月30日,向市民征集2019年监督工作议题建议。
    据了解,此次征集建议,市民和单位可以就市人大常委会需要听取审议市人民政府、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的专项工作报告或者执法检查、专题询问等,提出议题建议。监督工作议题建议应当围绕关系本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提出,写明议题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内容,并注明联系方式,以便及时联系。
    市民可以通过信函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建议。地址:汉口沿江大道222号武汉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邮编:430014,邮箱:
whrdyjszdc@163.co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