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市路口钢板割破4车轮胎
2018-10-09 07:1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万军李辉)前晚昨晨,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建设八路路口,一块翘起的钢板先后割破4辆车轮胎,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昨早,城管部门到场责令施工单位移走钢板,施工方承诺赔偿车主损失。
    昨日上午10时,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钢板正好位于和平大道和建设八路交会路口,其边缘翘起距离路面约10厘米。几名城管工作人员在现场要求红钢城地铁站施工单位——汉阳市政建设集团立即移走钢板。随后,几名工人将钢板移走。
    在距离现场百余米远的一家汽修店门口,记者见到被割破车轮胎的车主李先生和张先生。张先生的车左侧前后轮胎都被割出一道宽约3厘米的破口,李先生的车左侧前后轮胎也被割破。
    张先生介绍,当日早晨8时50分许,赶着上班的他开车经过和平大道和建设八路路口。绿灯亮起后他跟在前面一辆公交车后面启动轿车,刚开出几米远,他就感受到车子撞上什么东西,随后车辆出现颠簸。他将车停在路边后,发现车辆左侧前后两条轮胎都被割破。他回到路口看到肇事的是路面上翘起的钢板。车主李先生的遭遇和张先生相似,也是在路口,左侧两条轮胎被钢板割破。
    汽修店工作人员介绍,前晚9时和11时许,先后有两名车主经过建设八路路口时车轮胎被割破。
    汉阳市政建设集团工作人员蒋先生表示,昨早他们得知有车辆被钢板割破轮胎的消息后,马上组织人员将钢板移走。蒋先生还承诺,将赔偿车主的损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