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菜掌门人教你做鱼头泡饭
2018-10-11 07:1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凌墨)说到鱼头泡饭,生活在鱼米之乡的你,是否会想起小时候用鱼汤泡饭的幸福画面?最正宗的鱼头泡饭,自然绕不开一个名字:卢永良。今日下午2时,楚天都市报“名厨来了”全媒体直播栏目推出第二期,邀请到楚菜掌门人卢永良,现场教网友制作其独门秘籍“鱼头泡饭”。
    “名厨来了”栏目,是继“名师来了”“名医来了”“名家来了”“名律师来了”之后,楚天都市报全媒体重磅推出的全新直播栏目。本报美食主播将带你遍访湖北名厨,为你奉上名厨的独家绝活,带你品味荆楚各地风味,感受美食背后的名厨匠心。
    “名厨来了”本期嘉宾卢永良是楚菜领军人物,中国十大名厨,现为湖北经济学院教授、中国烹饪协会特邀副会长。卢永良是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武昌鱼制作技艺第三代传承人代表,享受省政府专项津贴,被中国烹饪协会授予“中国烹饪领军人物”“世界中餐国际推广突出贡献奖”“中国最美厨师”“中国烹饪功勋人物”等称号。
    11日下午 2时至 3时,“名厨来了”栏目将带你走进湖北经济学院,现场直播卢永良的拿手绝活。本次直播可通过楚天都市报官方微博、看楚天APP、楚天都市报头条号观看,敬请关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