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V级豪华多功能车沉浸式体验秀登陆上海
2018-10-12 07:1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聂颖健)10月6日,一场由梅赛德斯-奔驰V级豪华多功能车贯穿始终,名为“V计划”的沉浸式体验秀登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V级车产品大使罗杰·费德勒(Roger Federer)携手多栖艺术家Linkin Park创始成员、摇滚天团DJ约瑟夫·韩(Joe Hahn)倾情出演,为到场的观众呈现出脑洞大开的别样表演,一同领略梅赛德斯-奔驰V级车“所享,超乎所想”的超凡魅力。
    梅赛德斯-奔驰V级豪华多功能车,作为细分市场中唯一源自豪华品牌的多功能车,一直以来便以尊享空间、豪华设计和智能驾驶,完美融合了MPV的功能和轿车的豪华与舒适,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所享,超乎所想”的尊贵体验。它是座驾,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宜商宜家的强大实用性让它在时尚、生活等不同生活维度中游刃有余,成为众多用户解锁人生无限可能的得力助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