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街60余家餐店后厨将视频直播
2018-10-16 07:1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庆通讯员黄卿)餐馆后厨装上摄像头,消费者线上点餐也能监控菜肴的出餐过程。记者昨悉,武昌区开展“明厨亮灶”项目,联手外卖平台在汉街打造武汉首个“明厨亮灶”示范区,让市民吃得健康而放心。
    武昌区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正在汉街及凯德广场等区域的餐饮店安装视频设施,让消费者可直观看到菜品的切配烹饪、冷食类和生食类加工、餐饮具消毒等。“市民在汉街区域购买的外卖,可通过直播平台观看菜品从切配到出锅的全过程。”该负责人称,目前汉街已有60多家商户加入“明厨亮灶”行动,且数量还在增加。
    外卖平台饿了么人士表示,汉街餐厨最快下月可实现全部上线,后期还将在徐东群星城、中山路泛悦汇等商圈继续推进“明厨亮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