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暴躁!八旬老汉因琐事刀刺六旬邻居
2018-10-16 07:1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孝斌萧颢)昨日,江夏区金口街后湖村康家湾64岁村民康某华,依然躺在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的病房里接受治疗。原来,半个多月前,他被八旬邻居康某富用刀刺伤了。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病房里找到康某华时,他正躺在病床上休息。他的后背上有一个伤口,左胳膊上有两个伤口,还没拆线。
    康某华介绍,9月28日下午,他在新房子外安装排水管道。当晚,邻居家的小儿子到他家,说安装排水管道的地方有问题,让他拆掉。次日早上,邻居家的小儿媳妇又因此事到他家吵闹。不久,他准备去倒垃圾时,邻居家83岁的康某富从背后用水果刀袭击他后背,他躲避时,左胳膊又有两处被刺伤。
    康某富的大儿子表示,当时他不在现场,后来才知道,两家因安装排水管道的问题发生过争执。他安排人将康某华送到医院治疗,目前已经支付医疗费9000元,等康某华出院回家以后,他将带父亲上门道歉。
    江夏警方称,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9月30日已办理了对康某富治安拘留15天的手续。但康某富超过80岁,无法执行治安拘留。等康某华伤情鉴定结果出来后,再决定是否对康某富进行刑事处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