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千人赶场武职招聘会
2018-10-21 07:2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郭会桥 通讯员陈峰)昨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大型校园招聘会,有270余家企业到场摆摊求贤,供8000名毕业生挑选。
    本场招聘会吸引了270余家用人单位到现场,提供了超过1.5万个就业岗位,其中有不少是政府和行业协会组团来的。如黄冈市人社局和大冶市人社局就组织了当地最优秀的企业,组团来学校揽才。同时,武汉纺织行业协会组织协会内的优质企业,一起到学校招聘。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孙俊介绍,今年学校还对来校的企业进行提前把关,来校招聘的企业要给毕业生提供五险一金,月薪达到3000元以上,以保障毕业生们的权利。
    95后毕业生他们找工作更看重什么?“肯定希望专业对口,而且要自己感兴趣。”武职光电技术应用专业应届毕业生刘同学说,他找工作不会心急,“薪资待遇特别是晋升空间,如果晋升空间大,可以从最基层做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