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归心 逾600组客户见证家的美好
2018-10-22 07: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10月19日—21日,融创公园壹号三期——融创澜岸举办“工地开放日”,逾600组业主参观了自己未来的家,提前感受了家的美好。
    作为环塔子湖住宅区的标杆项目,融创公园壹号品质过硬,项目一期、二期交付以来,收到许多赞誉。项目三期澜岸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交付,目前仍在进行最后的施工收尾工作。据了解,本次“工地开放日”是其第一次大规模接受业主们的检验,这体现了融创对业主的高度责任感以及对自身产品的信心。
    在连续三天的开放日里,每一组业主都有专业工程师全程陪同参观自己的新家。针对业主们所关心的问题,他们都会第一时间解答。从园林细节到建筑结构,从归家动线到社区配套,业主能够直观、多角度地了解自己的家。而项目在多个架空层打造的多主题空间以及“社区体育公园”等社区配套,更让业主觉得房子的属性不仅局限于钢筋混凝土,更是一个可以交流的家。
    作为美好生活的践行者,融创一直坚信,美好的生活感受源自严格的质量内控标准和全周期的服务,融创公园壹号三期澜岸亦坚持以“高标准、高要求、高品质”打造美好归心社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