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摩托要跑到新洲才能上线检测
2018-10-24 07:2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萧颢)家住武汉市蔡甸区永安街的王先生反映,他有一辆摩托车,往年都是去该区金之路机动车检测站年检,但从去年开始,该检测站的摩托车检测线取消了,得去新洲区年检,他的摩托车已经有两年多未年检了。
    王先生介绍,他住在农村,平时出行要靠摩托车。往年,蔡甸区的摩托车年检点位于新天大道的金之路机动车检测站,虽然离永安街也有20多公里路,他觉得还算方便。
    去年8月,王先生的摩托又得年检了,他到了金之路机动车检测站,发现摩托车检测线已经撤了,如果要年检得去位于新洲区汪集街的天龙机动车检测站。“永安到汪集有百把公里远,而且中间有一段得走三环,摩托车不能上三环线。”王先生说,蔡甸的摩托车去新洲年检,一个来回差不多200公里,实在是太麻烦了,他只好放弃年检。最近,交管部门加强了对无牌摩托车的检查,王先生担心自己的摩托车没年检,无法继续驾驶。
    在摩托迷论坛上,也有多名蔡甸的摩托车主讨论年检的事情,他们表示蔡甸离新洲距离很远,年检不方便。
    楚天都市报记者了解到,摩托车自登记之日起,4年以内每两年检验一次;超过4年的,每年检验一次。
    记者联系蔡甸区车管所,工作人员让记者拨打武汉市车管所客服电话,其客服人员介绍,摩托车检测点除了新洲区的天龙机动车检测站,还有位于黄陂区黄土公路的政通车辆检测站。王先生说,黄陂的检测点离永安街也有80公里,希望蔡甸区的摩托车年检能更方便一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