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醉酒呕吐 脖子卡进护栏
2018-10-25 07:15: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向清顺通讯员丁其刚丁珮实习生吴婉玲)浙江来汉男子过量饮酒,回家路上趴在护栏上呕吐,不料脖子卡进护栏里,命悬一线,幸有民警出手相救,救下一命。
    郑先生53岁,家住浙江省江山市大桥镇。前不久,江先生与妻子来到武汉市江汉区做消防器材生意。23日晚6时许,他与朋友一起来到东西湖区常青花园社区武商量贩店附近的一家酒店聚会。席间,很少喝白酒的郑先生一连饮下2两多白酒。
    当晚8时许,应酬结束后,郑先生东倒西歪来到离酒店不远处的常青花园社区康居四路,趴在路边的交通护栏上呕吐起来。猛然间,站立不稳的郑先生脚下一软,脖子卡入交通护栏缝隙之中,无法呼吸。
    当晚9时43分,家住东西湖区常青花园四社区的王女士驾车途经此处时,发现前方一名男子脖子卡在交通护栏中,身子半躺并悬挂在交通护栏上,连忙报警。常青花园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将郑先生从交通护栏缝隙中搬出,并采取简易急救措施,同时联系120。
    随后,民警协助急救人员将昏迷的郑先生送至汉口一家医院进行急救,并给昏迷的郑先生作医疗急救费用担保并签字。郑先生被送进急救室后,民警用郑先生的手机拨打手机上存储的妻子电话,联系上住在汉汉区头道街的毛女士。
    昨日上午,经医护人员一夜救治,郑先生脱离险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