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万名环卫工坚守一线过节
2018-10-27 07:2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记者卢成汉通讯员陈明金辉殷莉红李军王凯周玉琴黄建兵李紫君刘燕黄红波毛焱军刘洪凯

    昨日,是武汉市第22个环卫工人节。武汉市市长周先旺深入环卫工人工作一线,看望环卫工人代表,祝贺节日快乐,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昨日下午2时30分左右,在武昌积玉桥街环卫设施冲洗中心,周先旺市长了解到,这里是全市第一个专门给环卫运输车辆和垃圾桶消毒的地方,他称赞这是“创新环卫”工作。
    “今天是你们的节日,感谢你们辛苦的付出,换来了城市的靓丽。”周先旺看望该中心工作的部分环卫工代表,并同他们握手。“武汉是一座特大城市,也是正在建设的国家中心城市,是我们共有的家园,她的良好形象,需要大家来维护,你们是城市美容师,在把自己打扮得漂亮的同时,把城市打扮得更漂亮。”周先旺祝环卫工人节日快乐,家庭幸福,保重身体。
    在武汉工人文化宫举行的环卫工人节活动现场,周先旺还看望慰问了环卫工人、城管执法人员的先模代表,并向城管先锋颁发证书。“我们愿意用辛勤的汗水,换来城市的颜值,用无私的付出,让城市更有气质。”全国劳动模范、十九大代表、蔡甸区环卫工人蒋扣分,向全市环卫工发出倡议,用精致、细致、极致的标准,确保街净巷洁,向世界展示最生态、最靓丽的大武汉。
    记者了解到,尽管昨日是环卫工人节,但3.8万名环卫工,仍坚守在工作一线,为城市的干净整洁作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