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之作江南园林后期对市民开放
2018-10-29 07: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乐毅通讯员周鼎李夏刘军)27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迎来40岁生日,占地50亩的职教文化园在校内同日奠基,一座浓缩版江南园林呼之欲出,在为学校献礼的同时,也给市民提供了一个休闲游览的新去处。
    据该校环境艺术系主任盛平介绍,这座职教文化园集江南园林之大成,门、亭、廊、桥,包括室内的家具均按江南园林成景仿制,白墙黛瓦、幽曲小径,一砖一瓦间藏着南方的温婉和灵秀。“职教文化园的主体为徽派园林,后期还会增扩建。”盛平表示,职教文化园主体工程出自建设武汉园博园的校友之手,建成后将融教学、科研、科普和休闲为一体,对广大市民开放。
    据了解,湖北城建职院建校之初,是一所仅有一个专业80人的中专学校,经过40年的发展,已成为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湖北建筑工程职教品牌院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