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湖北省政府门户网站开通运行
2018-11-15 07:20: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黄璐)昨日,新版湖北省政府门户网站开通运行。改造升级后的省政府门户网站,将更加紧贴省政府中心工作,提高政务公开水平,提升政务服务能力。
    新版网站对标国办相关要求,以蓝色基调为主,设计新颖,庄重大方,简洁明快,配套改造升级的中文繁体版、无障碍阅读版、英文版、法文版等,以满足更多有特殊需求的受众用网要求。同时,网站的信息公开、解读回应、网上办事、政民互动功能进一步增强。首页显要位置新开“省长关切”栏目,密切关注、充分展示省长和省政府主抓的重点工作。为适应“放管服”改革要求,省政府门户网站与省政务服务网实现了数据融合、服务融通。政民互动渠道进一步畅通,新整合的“咨询建议”栏目在网站所有栏目、所有页面呈现,网民不管浏览哪个栏目、哪个页面,都可以“就地”参与评论、留言、给省长写信,或者建言献策。
    新版省政府门户网站注重创新,追求更优。在全国省级政府网站中第一家明确开设“省长关切”栏目、第一家采用全站响应式设计,点击网站内所有页面,不需要刷新,便能自动匹配手机、Ipad等所有终端,方便用户浏览需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