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方阵将亮相光谷半马
2018-11-17 07:2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徐平通讯员史鹏飞邱茹婷)25日,在展示光谷30年发展成就的“奔跑吧光谷”2018光谷半程马拉松赛上,我们将看到由东湖高新区金融机构代表组成的“金融方阵”。
    自1988年光谷创建至今,在这片年轻的土地上,无数的企业得以孕育和茁壮成长,并与光谷共同谱写了创新创业创富的新华章。2011年东湖“资本特区”建设启动以来,东湖高新区全力推进科技金融改革创新,金融机构数量快速增长,科技金融产品持续创新,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不断完善。
    从事保险工作的王文娟,报名参加了“金融方阵”。“光谷举办的纪念活动,我作为一名光谷人,理所当然要积极参加。”王文娟当初选择扎根光谷时,还有一段小插曲。早在读大学时,王文娟就多次路过光谷,毕业后职业之路从光谷起步,并在这里遇到了一生的挚爱,组建了家庭。“光谷半程马拉松,给了我们用脚步丈量光谷发展之路的机会,也给了我纪念自己缘分之路的机会。”
    作为一名金融人,王文娟对光谷近年来的发展感触颇深。她说,如今自贸区的设立和金融港的建成,无疑是光谷金融领域高速发展的最好体现。这样的高速发展也让她对光谷的未来有了更高的期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