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夜查黑出租假的哥
2018-11-17 07:2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陆缘通讯员赵建涛)15日晚,一场持续4个多小时的整治“黑车”乱象专项行动在东西湖五环大道、额头湾等5个重点交通窗口路段同时展开。
    晚上7时30分许,在五环大道轻轨站出站口路段,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银灰色私家车挡风玻璃处有一明显类似出租车“空车”灯标识牌。执法人员立即截停,经过询问检查,确认该车没有任何运营手续,是私家车。车主交代,“空车”灯牌是从附近五金机电城旁地摊上买的,刚挂了不久,想偶尔跑跑黑的赚取一点油费。鉴于该车并未搭载乘客,执法人员现场收缴了“空车”灯并对车主进行批评教育,随后予以放行。
    此次专项行动检查出疑似非法营运车辆50余辆,收缴“空车”灯48个,查扣疑似非法营运车辆9辆,处罚疑似非法营运司机十多名。
    此次专项行动由东西湖区交通、交管、公安、城管等部门以及联合长青、吴家山两街道,东西湖区交通窗口地带非法营运综合整治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80多名执法人员,分五路同时展开。
    今年5月份以来,武汉市委驻东西湖区基层作风巡查第十组接到的群众投诉件中,要求整治交通窗口的“黑车”乱象占到30%以上。巡查组提出了整改督办意见。东西湖区增加投放区域出租汽车300辆,扩大合法营运市场占有面,挤压“黑车”生存空间,并加大了查处违法的力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