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年轻人将参加光谷半马
2018-11-19 07:2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徐平通讯员史鹏飞邱茹婷)从30年前的“鼓励冒险,宽容失败”到今天的“创业创新”,越来越多的人来到光谷工作。25日,在纪念光谷诞生30周年的2018奔跑吧·光谷马拉松赛上,我们也将看到许多“光谷新人”奔跑在光谷赛道上。
    来自湖北十堰的小马是一年前来到光谷工作的,热爱跑步的他,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了这次赛事,“我希望通过这次赛事让自己更快地融入到光谷这个‘新家’。”
    虽然来光谷的时间很短,但小马对光谷的变化仍有许多感受,“BRT快速公交、地铁、有轨电车等多种交通方式并行发展,相信不久的将来,出行一定会更加方便。”除了交通,这里的众多大学也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看到朝气蓬勃的大学生,就能够深切感受到光谷的活力和未来。”
    谈到光谷半程马拉松举办的意义,小马说到:“举办这样的大型文体活动,既能让同我一样的‘光谷新人’了解光谷、爱上光谷,又能吸引更多的人才来到光谷,为光谷的建设增添更多的活力和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