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个“黑培训机构”目前已经整改过半
2018-11-27 07:2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郭会桥通讯员邹永宁曹斌)记者昨日从武汉市教育局获悉,目前,武汉市第一轮列入“黑名单”的417个校外培训机构已整改216个,年底前将全面完成整改。
    截止11月中旬,武汉市共摸排各类培训机构4268个,其中“有照有证”491个、“有照无证”1427个、“无照无证”1015个,发现问题机构2465个,已整改机构676个,整改率27.42%。首轮列入“黑名单”的417个机构已整改216个,整改率51.8%。“对问题校外培训机构的整改,必须在今年底前全面完成。”武汉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问题机构摸排工作,尤其对“有照无证”“无照无证”校外培训机构数明显不合实际的区,要再次进行排查,确保全面覆盖。
    同时,支持引导符合条件的校外培训机构依法取得办学许可,这是落实“疏堵结合”治理原则的重要方面。武汉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全市仅有35所“有照无证”“无照无证”机构取得办学许可证,除东西湖区、硚口区、汉阳区、洪山区审批了部分培训机构外,其他区极少甚至没有审批培训机构,给专项治理工作造成阻碍。下阶段,将联合各部门全力支持具备条件的机构规范办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