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求职更看重公司品牌
2018-11-28 07:1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潘锡珩通讯员曹琳)2019届大学毕业生的秋招工作进入尾声,明年95后们将陆续进入职场。一份最新调查报告显示,95后在求职时不再把薪资放在第一位,他们更看重公司品牌,希望有个好平台、好雇主。
    昨日应届生求职网发布的《应届生2019秋招调研报告》显示,今年秋招季,虽然近半企业又提前了入校揽才时间,然而大学生们热情却有限。23.61%的受访应届生表示,目前还未参加任何校园招聘活动。在这部分同学中,有70%的人表示正在准备考研。
    最新的调查显示,过去应届生求职时十分在意的薪资水平,现在很多人已经不再放在第一位了。即使和其他同学的待遇相差三五百元,69.5%的应届生也表示可以理解,“只要公司平台够大就行”。37.5%的应届生最终选择了5000元至8000元薪资的工作,27.8%的应届生选择了3000元至5000元的工作。
    应届生求职网人力资源专家杜晓明表示,如今95年前后出生的大学生陆续进入职场,他们家境普遍较好,因此找工作时不把薪水看得太重也是情理之中。他们更期望找一个好平台,找一份自己喜欢做的事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