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位“阿里正能量爆料官”获奖
2018-11-28 07:1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闪)昨日,楚天都市报10月“正能量爆料官”名单出炉,经综合评定,有2位线索提供者获得阿里正能量线索奖励。如果您身边有正能量故事,请致电本报027-86777777新闻热线,线索奖等您领取。
    10月,本报先后刊登了《男子在寻找钱包,环卫工在找失主,热心店员查看监控助失物复得》和《嗖!1.5米长大蛇凌晨钻进轿车》等两篇正能量报道。前者传递了环卫工、热心店员帮助陌生男子找到钱包的经过,反映出环卫工拾金不昧的精神,同时也体现了热心店员助人为乐的高尚品格。后者讲述了一条大蛇凌晨钻进一辆私家车内,一名热心的哥发现后报警并通知车主,还在现场守候2个小时的故事。让读者感受到的哥的热心快肠。
    以上两篇报道的线索提供者张博和涂德进分别获得100元和200元的奖金。近日,奖金将陆续发放到获奖者手中。
    今年4月,本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发起“正能量爆料官计划”,寻找、奖励我们身边的好人好事线索,线索一经采用,爆料人可获得100元到300元不等的现金。
    如果您身边有正能量故事,请致电本报新闻热线027-86777777,或私信楚天都市报官方微博爆料。亦可下载“看楚天”APP,点击底栏“报料”,即可按指引输入报料内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