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科上演戏剧《你,莎士比亚》
2018-12-03 07:3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乐毅)11月29日,哲学戏剧《你,莎士比亚》在华中科技大学上演,剧中,李尔王、奥赛罗等莎翁作品的经典人物悉数登场。这部由该校哲学系学生创作的作品,不仅有丰满的人物形象和戏剧冲突,更带着浓浓的思辨色彩。
    11月 29日晚 7时,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学院报告厅,年度大戏《你,莎士比亚》如期上演。大幕缓缓拉开,人们熟悉的莎翁角色在舞台上一一亮相:动情的苔丝狄蒙娜、妒忌的奥赛罗、狡诈的伊阿古、恐惧迷狂的麦克白夫妇、自负的李尔王……
    所谓一千个人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创编《你,莎士比亚》,也是整个创作团队深入挖掘莎翁作品内涵,并代入自己思考的过程。指导老师库慧君表示,哲学剧既要有传统戏剧元素,让观众看得下去;同时还要有一定的具有哲学思辨的魅力,这样的哲学剧才是成功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