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休刊致读者
2019-02-01 11:4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2月4日至2月10日(除夕至正月初六),楚天都市报将休刊7天,2月11日(正月初七)正常出报;新闻热线027-86777777,将于2月3日零时起关闭呼叫系统,2月9日(初五)18:00恢复服务。
    楚天都市报休刊、新闻热线暂停期间,如果您有新闻线索,可通过新浪微博@楚天都市报、“看楚天”客户端报料台,或私信楚天都市报官方微信联系我们。
    春节长假期间,本报新媒体平台将继续为您提供鲜活的新闻报道、及时的资讯服务、丰富的有奖项目。除夕至正月初六,本报将在“看楚天”客户端、今日头条、抖音视频、百家号、企鹅号矩阵,呈现本报300多名编辑记者过年期间五彩缤纷的见闻,发布年味十足的短片和街采视频;“看楚天”客户端将推出系列融媒体封面,介绍各地特色鲜明的年俗;本报官方微博、微信、“看楚天”客户端,更有新春互动话题、看新闻抽奖品等多项精彩活动等您参与、等您中奖!
    恭祝大家春节愉快,幸福安康!
    楚天都市报编辑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