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互动听你说春节见闻
2019-02-11 07: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自农历腊月二十九(2月3日)到正月初六(2月10日),楚天都市报官方微信开启春节话题互动环节,邀请广大网友分享自己的春节所见所闻所感。截至目前,共有138位网友参与互动。
    网友如意天呈说,“最难忘的年味是小时候,全家大人围着煤炉子炸圆子,炸鱼块”。网友喵选择在妈妈家过年,因为工作忙碌平常没办法陪在老人身边,所以无论今年有多忙,一定要回家,去陪伴养育他的父母。网友紫鑫今年春节坚守岗位,维护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各位车主出入平安。
    我们将从留言网友中挑选出10人送上新年大礼包(价值100元的仟吉现金券和价值38元的雀巢牛奶燕麦片2袋),中奖名单将于2月12日公布,可关注楚天都市报官方微信查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